喵咪喵咪欢乐多

分享猫咪的日常

   晒太阳舒服到jio jio开花的英俊

   前几天的照片了,最近都是阴天,他见不到太阳看起来也委屈巴巴的

   微博上看到上海领养之家的众筹,救助猫猫们,我和尼酱一起买了一点小东西,希望能帮助到那些小猫咪

   很多年前就想救助猫猫们了,那时候也没能力也没钱,虽然现在也没有……

   两年前收养了流浪猫英俊,之后收养了瓜瓜,今天捐钱救助了猫咪,我大概圆梦了(?),也不能这么说……只能说我离梦想更近了一步吧

   最近真的太累了太累了……这个小号的猫咪我也不是经常更图,我都是想起来了一起发好多张,最近忙了大号那边穿衣搭配也没空更了……

   ……该睡觉了

评论

热度(7)